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李敏兰会长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2-21 17:06:04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王傅   图片: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2月19日下午,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以下简称“省社工联”)李敏兰会长一行三人到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洽谈校会合作事宜,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杨瑞香书记、曾秀兰院长和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专业教师团队与之进行了深入洽谈。洽谈会由曾秀兰院长主持。

曾院长对省社工联李敏兰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发展历程、主要成果和以及未来的长远打算,提出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各自的发展上互惠互利,在学生见习、实习和项目研究方面开展合作,既推动专业建设,也推动机构发展,扩大双方的社会影响力。

李敏兰会长对我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对省社工联的管理架构、运作模式,以及开展的服务项目、服务对象、服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介绍。紧接着,与会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就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共同培养人才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也分享了交流会的感受,都表示获益良多。

据悉,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发起于2009年12月,成立于2010年3月,是广东省民政厅主管的专业性联合类社会团体,是全省性5A级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省社工联以“联合社工,发展专业,服务广东”为使命,致力联合广东省社会工作师的力量,打造一个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集合的平台,内设“一处六中心”:秘书处、社工师培训中心、社会工作评估中心、社工师实务与督导中心、社工师登记与会员中心、社会工作研究与行动中心、社会工作资源与成长中心。同时,内设立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督导工作委员会、禁毒社会工作委员会等6个二级委员会。目前,共有单位会员139家,个人会员400余名,分布于全省各地市。

本次洽谈会对于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使得学院继续在正确的意识形态引领下,在先进的育人理念、准确的办学定位和合理的发展规划指引下,努力实现专业规模、结构和质量的有机统一,实现专业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健康协调发展,更好地为学生和社会服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对体育场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