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08:20:21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15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激发学院党员教师“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热情和干劲。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展出,展览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五个部分,展览展线全长1305米,上版照片730张,实物1908件,配套视频短片7条、视频资料41条,美术作品19件,主题场景15个,互动体验和模型沙盘26个,加上其它共计3234展项。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展览形式,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幅幅画卷、一段段历史,置身于展馆,见证着南粤大地40年来的发展与荣光。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观展,获益良多。展览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并表示要认真领悟改革开放敢于担当和勇于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学院教学向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借此契机,教工支部还参观学习了何香凝美术馆的两个展览——“何香凝艺术精品陈列展”和“亚热带未有的景象——北欧四国(丹麦、芬兰、挪威、瑞典)设计展”,以及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的“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特色活动 下一条:白云校区工会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茶话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