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08:26:33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温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激发教职工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把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向深入的决心,1月15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特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参观了“何香凝美术馆”和“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上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和院长李绪洪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首先参观了何香凝美术馆。美术馆陈列了41件馆藏何香凝先生书画精品、“毛泽东致何香凝的信”(复制件)、若干何香凝生平历史的文献资料和图片、何香凝先生汉白玉雕像等,汇聚了何香凝先生早、中、晚期三个艺术阶段的代表性作品,全面展现何香凝先生艺术人生历程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她在创作历程中意义深远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品质。一幅幅精美作品带给教师们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近距离感知何香凝艺术思想的灵魂之旅,以何香凝先生名字命名的学院和美术馆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对何香凝办学思想的认知,有利于学院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下午,学院教工一行人集体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馆分为“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五个部分,通过大量照片、实物、视频等资料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展览中的高科技手段、互动式体验项目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此次主题特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同时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活动,令教职工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改革开放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全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慈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宣讲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