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举办IT职业发展前景与项目管理沙盘案例分析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8 12:16:39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3日,计算科学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310多媒体课室举办了题为“IT职业发展前景与项目管理沙盘案例分析”的讲座。本次讲座,该院有幸邀请到东方瑞通培训讲师刘通老师为我院学生开讲,参与本次讲座的有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张素雅,讲座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王前老师主持。

下午1:30,本次讲座开始,王前老师对此次讲座的特邀主讲人做了简单介绍:刘通老师目前是东方瑞通的一名授课老师,在英国爱丁堡龙毕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主要讲授PMP和ACP项目管理理论及实战、ITIL和DevOps服务管理理论及实战,以及敏捷项目管理和服务管理沙盘指导等课程,他拥有超过20年的IT工作经验,担任过的岗位包括IT服务管理咨询顾问、IT系统架构师等,曾为中国银行、中国移动、广东地税等大型企业做过项目咨询和开发,还将自己做过的案例著书出版,理论和实践经验十分丰富。

本次讲座,刘通老师特地准备了面向我院信计专业学生的课程内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授课经历,为同学们简析IT职业发展前景,并分析了项目管理的经典沙盘案例,告诉了同学们在步入职场后需要注意和学习的地方。

刘通老师热情又幽默的讲演感染了全场,时常听到阵阵掌声爆发。讲座上座无虚席,有些同学还站在课室后面听完讲座。对于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感谢刘通老师的不吝分享,同时也希望学院还能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

讲座之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亲自和刘通先生见面,并与王前老师、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一同对于信计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发展进行讨论。刘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刘通先生的到来,也期待下次再邀请刘通先生来我院举办讲座,为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指引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市质监局领导来我校进行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期微党团课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