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期微党团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9-01-07 17:24:55      作者:刘卓 余琪琛   图片:吴承鸿   发稿排行榜 

1月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在2018—2019学年第二次团学例会上为团学干部主讲第五期微党团课。学院辅导员邓艳桃、吴南生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兄弟学院和校团委的代表、团委学生会成员共200余人。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文超主持。

会上,王浩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要求团学干部围绕学院的体验式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努力打造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我们作为农科IT类专业大学生,又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更应该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当中去。王浩又以“团学干部如何打造‘稀缺性’?”为主题,结合一些生活案例,教育引导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如何打造自己的稀缺性,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更好为广大同学服务。

据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微党团课自开讲以来,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开讲了五期,听课累计1200余人次。该学院把党总支副书记讲微党团课作为基层党建和思政教育的一个重要宣传阵地,教育引导团学干部成长成材,早日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IT职业发展前景与项目管理沙盘案例分析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