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行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工作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11:38:22      作者:人事处 吴璐嫒   图片:人事处   发稿排行榜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工作政策宣讲会,各二级学院、图书馆等7个教辅及附属机构、继续教育学院等3个以管理为主的教学单位及各专职科研岗位人员参加了宣讲会。人事处副处长廖颖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唐明勇从岗位聘期考核和聘任工作的总体思路、实施原则、关键点与难点进行详细介绍。学校党委统筹考虑,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突出中心,分清主次、抓住关键,分批、分类、分步开展本次岗位聘任工作。唐明勇指出,岗位聘期考核和聘任工作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此次各项文件政策的出台凝聚了学校各方面的智慧和共识,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鼓励和支持教师的个性化发展,体现学校对各类人才的包容性,兼顾了教师个人和学校的现实利益和长远发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岗位聘期考核和聘任工作,做实做好前提性工作、基础性工作、关键性工作和后续性工作。

廖颖强调,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文件政策的学习和宣传,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动员工作、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工作,做好聘后管理,制定详细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明晰岗位职责及量化标准。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提出问题,人事处同志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整场宣讲会达到预期效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香凝建造》系列分享会之设计案例顺利举办 下一条: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