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香凝建造》系列分享会之设计案例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5 12:06:46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9日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场优秀校友分享会。学院副院长刘太雷、曹武,环境设计系主任许树贤以及艺设各年级学生参加了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环境设计系王镜皓老师主持。

分享会伊始,林全宽校友以“设计行业发展趋势”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他指出了在创业道路上会遇到的迷茫与困惑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林全宽表示,每一个项目都会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设计是一个很艰苦也需要磨练的行业,想要一直坚持下去就要保持对设计的热爱和激情。

紧接着,由张东林校友进行主题为“我们提倡的是一种生活美学”的演讲。张东林校友从自身经历讲起,讲述了毕业之后自己的发展历程,以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砥砺前行,不断奋进。此外,张东林校友从案例出发,通过讲解自己参与的民宿工程案例提出“女生也可以做好设计”这一观点。他认为女性偏感性,男性偏理性,女生要想在设计生涯上有非凡成就可以考虑走软装设计的道路。

同时,两位校友还展示了他们参加设计周活动的作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创业和思想改变的经历和经验。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听着,记录着,直到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依旧积极活跃。

本次分享会使学生对设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为学生选择专业发展方向提供新的指导,也拓宽了我院对外学术交流的渠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工作政策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