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09:16:09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黄继珍主任主持。

会议上, 黄继珍主任做教学评估查漏补缺工作布置,主要包括教学评估前期工作总结、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提交和补充的材料和后续工作要求。她强调,本科教学评估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按照评估工作标准和要求,对照各自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刘英梅副主任在会上对审核评估的手册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全体教职工对审核评估情况、学校校情等知识的了解,配合学校评估工作积极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并提出要贯彻本次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并期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审核评估将取得圆满成功。

一年级教研室主任林锋、二年级教研室主任李尚胥在会上对教学评估工作上提出了教学应急预案的安排,确保教学评估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评估的到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哨 下一条:吴亚玲部长深入经贸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