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吴亚玲部长深入经贸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9 09:03:4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亚玲、组织科尹汉萍一行2人到经贸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副书记许二梅、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由邓勿同志主持。

吴部长说明调研的来意及目的,即围绕如何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明确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权利、抓好抓实“双高”人员入党、优化党组织架构设置、党支部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交流,听取二级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

邓勿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围绕调研内容作了简要汇报,与会同志畅谈见解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抓好党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因此,一是加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采取多种措施把党建工作与专业实践教育相结合;三是探索改进组织生活的形式以增强吸引力,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四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特别是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五是加强新形势下的教师、本科生党员教育,全面、精准、有力地抓好党建工作。

吴亚玲部长一行认真听取并感谢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经贸学院党总支以往的工作措施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经贸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党建工作中结合学院特色,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使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李海燕副书记到白云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和座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