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2:06:4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加快本科教学管理结构和课程模块的优化改革,11月5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主持。

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学院党政班子和理论中心组成员从不同角度,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学院的中层干部深入思考如何在高等教育领域深化改革,引导教师“树人先立德,育人先育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创新发展。院长李绪洪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就研究生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工作、教学管理结构优化改革等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高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根本宗旨,转变教育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优良教风学风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学院院长李绪洪着重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几方面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定位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方案优化、教学管理结构改革和课程模块改革的总体部署。根据《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教学异常情况处理规定>的通知》要求,李绪洪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刘太雷根据评估资料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对评估工作的最后冲刺作具体安排。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一定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教学改革,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用“立德树人”为教育打上精神底色,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与大学生人才培养”专题党课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预评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