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预评估

发布时间:2018-11-07 11:01:13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正式评估工作,11月5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邀请5名校内专家对学院的各项迎评工作进行了检查与预评估。专家组由学校督导组成员、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组成。该院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主任等全程参与。

首先,专家组听取了该院副院长刘功良以PPT形式所作的学院自评报告。刘功良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办学优势与亮点、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该院近三年的本科教学和管理工作;听完报告后,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自评报告,调阅了本科毕业论文和试卷等教学档案。随后,专家组成员围绕学院自评报告、汇报PPT、教学档案等方面分别进行个人意见反馈,肯定了该院为评估工作所作的努力,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该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向专家组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进行“问诊把脉”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专家组不仅帮助学院找到了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而且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对策,为该院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表示学院将围绕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继续完善自评报告,对教学档案认真进行查漏补缺,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顺利完成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学习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