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与大学生人才培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07 14:28:13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刻学习领会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党员队伍,11月6日上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院长方凯在B301室为党员讲授“乡村振兴战略与大学生人才培养”专题党课。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丽、余封亮、刘姝利以及各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乡村振兴战略与大学生人才培养”。会议伊始,方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顶层设计、具体做法、人才战略及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应对这五个方面进行探讨。方副书记结合具体范例,强调“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国家大力提倡的“乡村振兴战略”是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重大战略,农业要取得更好的发展,必须从农民的根本利益出发,实事求是,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广大农民。

方副书记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党的领导,党员学生特别要关注社会、重视政策,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农业大学生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投入到人民最需要的乡村去,奉献自己、服务人民;三是党员同志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牢记自身使命,敢为人先,勇于为社会与国家承担责任。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经贸学院党支部成员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辅单位党总支举行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