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09:17:54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4日晚,计算科学学院于杨钊杨勋楼104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知识学习宣讲会。由辅导员徐盼老师主持,学院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刘晓瑾根据《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的内容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并向在座的学生干部介绍本次学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含义,是以监督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为核心,注重学校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的一种质量的保障方式;二是专家评估期间主要以“听、看、查、议”四种方式判断评估成绩,通过参观、听课、座谈会、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来考察学校;三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和目的在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水平,督促高校按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办学,引领高校科学定位、分类合作、多元发展、特色办学。

徐盼老师在会上则针对近期出现的学风问题结合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组织部门要重视会议纪律,按时参与,做到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二是要以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评估专家,做到礼貌待人,展现出计科学子的风采;三是当面对专家提出的问题时,要积极正面地回答,表现认真自信的一面。此外,徐老师再次强调,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希望各位同学可以积极配合,将学校荣誉与自身荣誉画上等号,共同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此次评估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预评估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六届农交会《乡人乡味——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节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