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六届农交会《乡人乡味——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07 09:17:01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更好地践行我校校训“注重实践,扶助农工”,11月4日晚,计算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第十六届农交会《乡人乡味——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节目》。

学生现场观看节目

《乡人乡会》是继2016年“省部长品牌农产品推介专场”、2017年“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名人推介后,农业农村部策划推出的又一场品牌推介大戏,首度与湖南卫视合作,品牌营销再度创新升级,旨在面向90、00后新生代,创造新消费,树立新信心,迎来新希望!

学生宿舍观看节目

随着品牌强农工作的深入推进,我国品牌农产品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乡村产业蒸蒸日上,乡村振兴的生动图景正在神州大地悄然展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学习宣讲会 下一条:打造仲恺体育名片,弘扬仲恺特色精神——第四届“仲恺杯”排球赛开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