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肆衣青春,逐梦飞扬”班服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6 16:35:1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张柏杨 张泽钜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美育育人功能,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4日在第十一号篮球场举办第二届班服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肆衣青春,逐梦飞扬”为主题,参赛队伍为2018级全体新生班级。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副书记何宝国,团委副书记兰应飞,辅导员郑攀出席了大赛,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及各兄弟院系团委宣传部代表担当评委。大赛全程由黄亚棉与刘利炜同学出任司仪

上午,虽然下起了雨,但是仍然没有阻止同学们的热情,团委组织各位部长同志们齐心协力搬运物资、布置比赛现场,汗水与雨水湿透衣服,大家却丝毫不觉得疲惫。下午两点半,天气转晴,艳阳高照,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班级热情洋溢,展示班服,讲解设计理念,场下观众认真观看,情绪高涨,比赛渐渐进入佳境。

在比赛现场,各班参赛队伍自信从容,向观众和评委充分展示了班级的风采。本届班服设计大赛分为班级才艺展示和班服设计解说两个环节,其中个性独特的班徽设计,色彩鲜明图案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和创新的思维。班级,这个名字再一次将同学们的凝聚力、团结诠释得淋漓尽致。在班级才艺展示环节,舞蹈热情洋溢,歌唱深情。9个班级的班服展示和节目表演为观众们展现了大学生和谐友爱,追逐梦想的一幅幅快乐温馨、和谐有爱、积极向上的画卷。

经过评审,最终能源182班获得一等奖,机械182班获得二等奖,机械183班获得三等奖,能源183班则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做了讲话,他对本次班服设计大赛和机电学子的热血青春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通过各班同学的展示,不论是构思精巧富有寓意的班级图案和设计,还是充满活力的班级特色节目,亦或是情感真挚形象生动的讲解,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发挥创意的形象,相信这些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独一无二的经历,成为同学们一笔浓墨重彩的青春印记。希望同学们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能够参与到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共同营造机电工程学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书写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篇章!

据悉,本届班服设计大赛是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树理想、重品行、强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之文化美育主题活动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大赛,加深了大家对校园文化建设的认识,对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高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开拓大家的创新思维都很有帮助,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团委宣传部作为承办部门,其负责人说,在文化美育的熏陶教育之下,机电学子将砥砺前行,尽情挥洒热情,留下无怨无悔的青春回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组织2018级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学校老教授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