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老教授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8:31      作者:离退处   图片:离退处   发稿排行榜 

11月6日,学校老教授协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协会正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老教授协会会长陈杰林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家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的工作,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广东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发挥老教授知识优势,为推动广东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肆衣青春,逐梦飞扬”班服设计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