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白云、海珠两校区三下乡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11-05 10:08:3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机电工程学院于暑假期间紧紧围绕“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展开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0月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参加了白云、海珠两校区为期两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活动。

10月27日上午,团委的同学们早早的到达摊位地点,进行摊位的布置与装饰。经过同学们近一个小时的物资搬运,摊位布置、装饰,最终展现给大家的是一个整洁、有趣、有内涵的成果展摊位。 受人瞩目的动漫立体宣传人物吸引了许多同学围观,除了与可爱的立宣拍照留念,机电成果展摊位还有考验智力、技巧的游戏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到来。摊位面前,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有为赢得奖品喝彩的,也有为不能通关的同学惋惜的。在摊位面前,机电学院团委实践部的同学担当起三下乡解说员的重任,为大家介绍机电工程学院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我们实地开展了政策宣讲、环保宣讲、义务维修、科技调研、参观烈士陵园、探访敬老院、寻访老党员、寻踪粤赣古驿道等一系列传递温暖、振兴新农村的实践活动。我们获得了当地人民的认可与支持,与此同时,我们收获良多、倍受鼓舞、欣喜万分。解说员们鼓励大家加入社会实践活动中,去锻炼、提高自己。

三下乡实践队员特意为活动展编排了小品节目,机电学子在舞台朝气蓬勃,满满正能量的小品中夹着幽默、诙谐,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环校跑环节,在队长吴金宝同学的带领下,团委成员们沿着校道绕校环跑,用响亮的口号喊出了机电学子的满腔热情,向大家展现了机电团委富有精气神的形象,号召更多的同学投身于三下乡这个社会实践活动。第一天的三下乡成果展活动,在傍晚的时候进入尾声,经过摊位展示、舞台表演、环校跑活力展示等环节的票数统计,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成果展成功获得前往海珠校区展览的资格。第二天清晨六点,团委成员便早早起床,搭乘车辆前往海珠校区参加第二次成果展,大家都没有丝毫的懈怠,在演出时认真表演,在摆摊时认真工作,赢得了前来参观的领导和同学们的认可。

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为了培养我院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增本领、长才干。而三下乡实践成果展活动,正是向大家展现同学们三下乡的实践成果,展示机电学子深入基层、服务乡村、迎难而上、踏实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机电三下乡成果展,离不开每一位坚守自己岗位的同学们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是一次实践精神的凝练,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文化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同逐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十期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