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同逐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十期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3:38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1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团委在杨钊杨勋楼206室召开主题为“同逐青春梦,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学生骨干以及2017级、2018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开始,由具体协助策划和执行本期团日活动工作的调研部部长蔡华锐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具体流程。此次团日活动能够展示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学院的2017和2018级各团支部在下来的一个多月里,通过学习研讨、创新活动、社会研讨、社会实践以及网络比赛等多种方式来体现“同逐青春梦,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

院团委第二副书记黄婉荀对工作进行补充,再次强调团日活动应该在吸取经验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在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中增强团员意识。随后,学院团委的骨干根据各班团支书提出的关于如何对参赛班级进行评分等问题作出回应,也给参赛班级如何选定活动主题提出建议,表示期待各团支部能在接下来的团日活动中有精彩的表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白云、海珠两校区三下乡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2018年第二期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