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荣获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10-23 10:55:11      作者:王浩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海珠校区乒乓球室举行,来自各部门工会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学院工会的带领下,队员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夺得学校乒乓球团体赛的季军。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球队的主力队员黄洪波、陈勇、李晟、鄢琼、邹莹老师,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队员陈勇老师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受伤,但他忍着疼痛,继续坚持比赛,并拿下关键比赛场次,鼓舞了全体队员的士气;后勤服务人员钟丽萍、陈宁夏、许海霞、李烨、刘杰老师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为球队能够顺利比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可贵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

本次比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运动意识,更鼓舞着教职工们向球队和队员们学习看齐,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林学生党支部举行学风建设之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