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10:49:5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育人环境的安全稳定,10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该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党务工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会上,各线条负责人对第三季度以来该院相关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当前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接下来的判断进行了汇报。张平湖书记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该院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学院各位班子成员能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学院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重大时间节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意识形态工作,对暑假期间、台风“山竹”侵袭期间、国庆长假期间师生的安全进行了提醒,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做好了部署安排,牢牢掌握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接着,张书记对该院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对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意识,严格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好相关工作;二是发挥党员师生和学生骨干作用,及时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妥善解决师生问题;三是认真落实网络安全管理责任,抓好网络舆论引导,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弘扬正能量;四是坚持值班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他强调,大家要严肃值班纪律,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相关人员对抓好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与会人员在会后签订了《机电工程学院政治安全责任承诺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荣获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