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1:04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9室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主持。

柯锦泉在会上传达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仲党字〔2018〕8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于9月10日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管理学院党总支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方案》。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将从9月14日至10月14日开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文件,并开展警示教育和谈心提醒教育活动。

此外,柯锦泉传达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方案》(仲党字〔2018〕83号)、《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挂点包片督导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方案》(仲党字〔2018〕84号)、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柯锦泉强调,学院党员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好挂点包片督导党支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

同时,学院院长于明霞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期间的工作部署和布置了学院全体师生在预评估工作中的分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徐迅博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