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2:08:2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召开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首先,张平湖书记传达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仲党字[2018]82号)文件精神,并传达了2018年9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的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张书记指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从9月10日至10月11日,开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体师生党员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规党纪教育,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11份党内法规制度文件;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张平湖书记还传达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方案》(仲党字[2018]83号)和《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挂点包片督导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方案》(仲党字[2018]84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员班子成员挂点包片督导党支部工作和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做了安排部署。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11日上午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总支党员扩大会议。会上,张平湖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该院2018年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