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三下乡第六天:歌颂十九大,践行新时代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8-03 10:14:5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经贸三下乡第歌颂十九大践行新时代文艺汇演

7月17日是经贸学院暑期三下乡的第为完善好最后的调研报告,实践组集中对调研报告进行排版修正,对调研报告在编写过程中存在的细微的问题进行分析纠正。

    同时,文化组绘画课上引导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使得最终作品各有特色。老师们从中挑选了六幅较为突出的作品,并颁发小奖品以示鼓励。第二和第三节课主要用来排练文艺汇演的节目,期间小朋友们听从老师们的指挥,对自己的节目进行了认真的排练。

而对温暖组队员们来说,这是最后一次探望老人的机会他们给老人们带了龟苓膏陪老人们聊天。此外,队员们终于精心准备的扇子送给老人们扇子里不仅有温暖组队员们的名字,还有队员们对老人们衷心的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万寿无疆。 

5F3E8

晚上,以“歌颂十九大践行新时代”为主题的三下乡成果文艺汇报演出如期举行。歌曲、舞蹈、小品、T台秀等彩排已久的节目终于亮相,大家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当地村民热烈的反响在一片欢笑中三下乡成果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7D10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感恩母校 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访谈笔记之二 下一条:经贸三下乡第五天:乡约一夏献温情,遇践青春共前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