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天——温情共筑 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0:39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张现超 陈舒恬 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通讯组   图片: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摄影组   发稿排行榜 

7月14日,经过一天的实地考察和工作安排,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正式开始支教和调研工作。

服务队支教组队员在上午带领孩子们进行团建活动,熟悉环境,并于当天下午正式开始本次支教活动的课程。课上,孩子们积极配合支教组队员,课堂气氛活跃。

1402C

与此同时,调研组队员分别前往封开县江口镇新旧城区展开环保科普、小微企业调研等相关项目问卷调查,当地百姓积极配合服务队调研工作。当天下午,调研组队员在封开县江口镇江滨公园设置摊位向当地百姓宣传环保科普知识,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

小微企业调研小组进行走访过程中,有小微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小微企业在封开县的发展仍然存在一定的困难和挑战,政府机关办事程序复杂、市场竞争力大成为其中较为突出的问题,并希望有更多的政策出台,推动当地小微企业的发展。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支教活动铸造未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行动从我做起,宣传环保知识言传力行。“一带一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群众用“一针一线”为社会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传知授业 爱心行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开展下乡支教活动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