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08:25:28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15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的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书记陈晓玲的带领下参观了叶挺将军纪念馆、叶挺将军故居,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进行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

教师党员参观了叶挺将军纪念馆和叶挺将军故居,通过观看展览的图片、实物、文物,深入了解叶挺将军一生的奋斗历史和丰功伟绩。叶挺将军生于广东惠州市惠阳区的一户农民家庭,自幼立志,忧国忧民,追随孙中山先生投身民主革命。为了扫除封建军阀,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进行了不折不挠的英勇斗争,其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和坚贞不屈、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世人永远铭记。江泽民同志亲笔题词“北伐名将、抗日英雄,铁骨峥峥、浩气长存”的高度评价。随后,在党总支陈晓玲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叶挺将军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受教育和启迪。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传承革命精神,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踏实工作,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天——温情共筑 我在行动 下一条:相约封开,激情启航——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