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相约封开,激情启航——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23:45:07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张现超 陈舒恬 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通讯组   图片: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摄影组   发稿排行榜 

7月13日,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团委书记张现超、辅导员陈舒恬的带领下,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前往肇庆市封开县,开展为期七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受到了封开县相关部门和封开县中等职业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54C59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对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当天下午,全体队员分别前往封开县江口镇新城区与旧城区进行义教活动学生招募,队员们积极向当地百姓宣传本次支教活动,当地百姓也对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招生信息迅速在当地百姓中传遍,招生情况火爆,目前实际报名人数已远远超过计划招生人数。同时,数名队员们对当地进行实地考察,为日后调研工作做准备。

首日的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随后的一周里,服务队还将陆续开展环保与禁毒摆摊宣传、农村土地调研、敬老院探访等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宿舍情况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