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宿舍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8 23:37:27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吴楚妹   图片:魏小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了解学生宿舍状况,增强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7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辅导员陈舒恬、叶韬深入学校北区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柯锦泉、陈舒恬、叶韬在走访过程中重点查看了每间宿舍的用电安全情况、生活服务设施配置情况和卫生情况并亲切地与学生交流,耐心解答了学生关于生活服务设施维修方面的疑问,认真听取了学生针对宿舍生活服务设施和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走访期间,柯锦泉叮嘱同学们要共同维护好宿舍良好的卫生环境及用电安全并对干净整洁、用电规范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存在不足的宿舍则进行了教育。

针对宿舍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会认真分析研究并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争取为学生改善住宿条件,努力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相约封开,激情启航——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赴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实习报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