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11:00:5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贯彻落实团的“三会一课”制度,7月11日上午,经贸学院团委在D401教室组织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封亮及经贸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全体团委、学生会、青协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封亮老师主持。

余老师以“新时代的共青团”作为主题,讲述团十八大会议的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新时代新青年四个方面内容。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谈及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时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余老师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及军训工作筹备会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