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0:30:2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度过暑假,7月11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09室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经贸学院辅导员刘姝利老师主持,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辅导员赵丽老师、余封亮老师以及经贸学院全体暑期留校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姝利老师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想同学们下发《学生假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建立暑期留校师生微信群,方便老师和留校同学相互联系。许二梅书记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学生假期留校安全承诺书》,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且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始终保持与家人、辅导员的联系,如遇突发情况立即报告辅导员。留校同学们认真地阅读了学生假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并签字。

余封亮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暑期白云校区饭堂就餐情况、暑期校医院值班时间和校车往返安排,方便了留校同学的日常生活;赵丽老师提醒暑期参加实习的同学注意辨别实习单位,维护好个人的合法权益。最后,刘姝利老师再次强调留校学生应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规划假期,希望同学们度过平安、充实的假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