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及军训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11:16:54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11日上午,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D401室召开2018级迎新及军训工作筹备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辅导员余封亮老师参加会议。

许副书记就2018级的迎新布置工作,她讲述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动员大家积极准备迎新宣传,营造一个良好的大学氛围。同时结合上一年迎新的不足,许副书记指出新生入学时可以多带他们熟悉校园,以便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经贸学院2018级学生教官负责人姚锐勇同学就军训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教官人员及分工,纪律作风,训练项目,病号的安置和桶装水的管理问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建促服务提升——白云校区开展暑假前学生饭堂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经贸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