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0:18:08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城乡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10日,城乡建设学院在D512教室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会,学院辅导员黄海媚、周映萍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班委以及全体暑假留校同学参加会议。

周映萍老师结合身边的现实案例,强调了离校前、回家及返校途中以及暑假期间三个时间段需要注意的事项。离校前:1、注意关好水电门窗;2、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3、注意防火防盗。回家及返校途中,尽量结伴而行,不搭乘无牌无证无运营资格的车。如需突发情况,及时报警,不贪恋财物,保命第一。在暑假期间,要合理控制上网时间,劳逸结合。勿轻易会见网友,谨防传销组织,谨防校园高利贷。外出旅行的同学,要注意旅行安全、饮食安全等。实习的同学,要注意实习的安全。总之,暑假生活应做到放松而不放纵,随和而不随便,丰富而不紊乱,修整而不摧残,暑假归来,一个都不能少!

“我们放暑假,安全不放假。” 黄海媚老师说到,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危险或许就在我们身边。黄老师还说到了网络舆论安全问题。同学们要遵法守纪,慎重发布朋友圈,做到不造谣,不传谣。

接着,进入现场答疑时间,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还现场组建了暑期留校微信群,方便留校同学日常沟通和出行报备。

预祝各位同学有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助班培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