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15:41:40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7月10日上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历史人物介绍、仿真模型及蜡像等,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时代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民族独立的执着追求、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

岁月沧桑带不走红色记忆,时代发展不能改革命初心。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进行艰苦探索的历史征程,切实体会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党性观念。经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更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在研究生学习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到肇庆阅江楼参观 下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