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到肇庆阅江楼参观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9:13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弘扬爱国精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7月7日组织教工党员到肇庆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肇庆市阅江楼(也称作“叶挺独立团团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教师党员参观了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史迹陈列,再次缅怀叶挺将军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时期共产党人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在党总支黄礼彬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叶挺将军的先进事迹,令自己深受教育和启迪。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该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断努力,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员的表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退休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