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关工委举行“报效中华”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9 17:07:44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凡生   图片:新媒体工作室 陈晓键   发稿排行榜 

7月5日下午,“报效中华”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关工委主任王安利,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筹备组负责人、广东省仲恺基金会理事欧阳启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仪凤,副主任吴秀峰、副秘书长余德富及关工委委员中的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代表同志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征文获奖同学,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受助同学参加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王安利主持。

仪式上,王安利宣读征文获奖名单并为获得一等奖的甄佩源、林树彬同学颁奖。黄仪凤、吴秀峰为获得二等奖的杨钰莹、黄华丹同学颁奖。李志鸿、余德富为获得三等奖的黄群娇、方晓琦、谢金湖、俞梅娟、吴丽霞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林树彬上台发言。他对校关工委和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筹备组举办本次读书征文比赛的良苦用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联系自身经历,指出人一旦缺少竞争的勇气和自信,会变得甘于现状的危害,也讲述了自己对于得奖的思考和体验。

征文评审小组代表余德富老师对获奖征文逐一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从收到的投稿作品看出,参赛的同学们均认真仔细地阅读过《一门三杰 报效中华》这部作品,深刻领会了全书精神,从而能写出主题鲜明正确、感情真挚丰富的征文作品。

欧阳启明先生在讲话中寄语在座的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报效中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保护绿水青山,青年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暑假调研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