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保护绿水青山,青年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0:11:36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7月8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保护绿水青山,青年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广东省博物馆。

研究生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立足于“从世界看广东,从广东看世界”的历史视野和文化广角,通过丰富的物证和文献了解广东三大民系、海上贸易历史、广东华侨史和近代史。翔实的地质地貌、动植物、矿物、古生物展览元素,使研究生们较为全面和系统地认识了广东自然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党员的生态观念和环保意识,增强了研究生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时,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用心感悟生态文化气息,锦绣河山来之不易,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理智、求真、力行,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举行“报效中华”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