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暑假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6:58:32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3日中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旧教201室召开2018年暑假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马泽雄主持。

大会伊始,姚荣玉副书记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体的说明,并鼓舞大家通过暑期的社会实践,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姚荣玉副书记对三下乡队伍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倡议大家在外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最后马泽雄老师倡议同学们广泛地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并与团委的学生干部们一起,和参加三下乡的同学们一起讨论了细节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效地激发了艺设学院学子对“三下乡”活动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提前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确保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举行“报效中华”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