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召开教师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2:06:28      作者:许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5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教师意识形态研讨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议上,王建伟同志对教师意识形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体育部全体成员思想上要重视意识形态,要有辩证思想,时刻注意意识形态导向问题,对于接收的各种思潮、价值观等信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用辩证的思想进行甄别,去伪存真,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地位;二是当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时要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术研究无边界,课堂讲授有纪律”;三是重视师德建设,发挥教师教书育人职能。体育部主任黄继珍也提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的工作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召开体育教师意识形态研讨,各位体育老师纷纷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对在体育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意识形态问题进行研判,并于此次会议中提出了各自对于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与策略。通过此番研讨,全体体育教师都更加明确了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在高校教学和育人中的重要作用。意识形态工作是教师育人的重要工作,信息时代各种思想意识形态呈现出多元化的态势影响着大学生,我们只有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才能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5级卓越农林人才联合培养企业宣讲及供需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