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5级卓越农林人才联合培养企业宣讲及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1:24:31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动物科技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举办2015级卓越农林人才联合培养(简称:“3+1”人才联合培养)企业宣讲会及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之前,学院领导班子与企事业代表在刘宇新楼32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副书记朱路平、副院长黄运茂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欧书记首先感谢各企业单位对学院“3+1”人才联合培养的支持,并强调联合培养过程中的学生安全、意外保险、课程质量、单位对接等问题,希望学院、企业单位和学生都能重视这些问题,共同创新和完善联合培养体系,实施联合培养任务,保证人才质量,实现三方共赢。黄运茂副院长对人才联合培养过程中授课质量监控、学生管理、课程考核、酬金分配等措施规定及具体操作问题进行了补充。

座谈会后,大家移步到综合楼D2小礼堂举行企业宣讲会。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各组企业单位的历史、规模、发展前景、联合培养条件、培养特色和优势以及安全、待遇福利等进行宣讲。各企业代表的精彩宣讲引来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动物科技学院“3+1”人才联合培养供需见面会启动仪式下午在曾宪梓楼与杨钊杨旭楼首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教授及学院师生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后,动物科技学院2015级学子根据个人情况及未来发展意向与各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现场填写联合培养分流志愿,各单位也是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学生报名本单位,现场气氛火爆。

本年度“3+1”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实施是在去年首次试行的基础上,通过对培养体系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后,在学院各专业中全面实施。该培养模式的实施不仅创新了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与机制,提升了人才培养效率和质量,而且丰富了校企合作内容,加深了合作基础,紧密了合作关系,为我校本科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样板和借鉴,同时也是践行我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的重要举措。

附:2018年卓越农林人才联合培养单位名单

1 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动物卫生研究所

2 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动物科学研究所

3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

4 广东省渔业种质保护中心

5 广东恒兴集团

6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7 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8 广东广生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9 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 广州天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 广州动物园

12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3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14 广东通威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15 广东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

16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7 佛山市顺德区旺海饲料实业有限公司

18 唐人神集团广东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19 唐人神集团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20 东莞市松湖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

21 佛山市川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2 广东碧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3 广州市通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4 健元(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教师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宿舍不文明风气整顿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