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发布时间:2018-06-29 16:38:31   城乡建设学院   作者:城建学院   图片:城乡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23日,城乡建设学院在D611、612、613室同时举行了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三个专业的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该院院长卓献荣、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副院长吴全科、辅导员及专业老师共同为2018届毕业生上“最后一堂课”。

卓献荣院长依次给三个专业的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首先是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随后结合本专业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环境,警示同学们进入社会后即将面临的竞争,叮嘱大家注重做事态度,要敢吃苦,经得起折腾。其次,要求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学习,积极弥补自己的短板,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打造个人品牌。第三,嘱咐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给自己设置挑战目标,主动与比自己强的人交流、学习。最后,卓院长提醒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切忌眼高手低,鼓励先就业,再择业。刚毕业是将课堂知识运用到工作中的大好时机,学会灵活变通,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为以后的工作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428B7

吴全科副院长勉励毕业生带着感恩和斗志走出校园,调整好心态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满怀信心地实现青春梦想。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校训,把仲恺仲恺学子踏实勤恳的精神发扬光大。接着,吴副院长结合专业的职业发展给同学们做了详尽地规划,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一步一个脚印,把该考的证书都拿下,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

2D93D

最后,通过播放VCR视频的形式,传达了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们的建议与忠告,并给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道路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380BF

毕业生们都表示很珍惜在大学最后一次上课的经历,在踏入社会之前,能从课堂中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将会对未来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帮助,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最后一课同学们深受教育,并立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学校争光。

4C4B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赴英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培训与工作部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