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培训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0:46:1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26日中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培训与工作部署会在旧教207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参加。

姚副书记对团学组织主要干部表示祝贺、感谢,并表扬大家的进步。同时,姚副书记提出,学生需要加强学习自修之道,巩固基础知识,学会与人相处,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注重兴趣培养。

姚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的青年人的价值观,做健康思想的引领者,做学院与时俱进的助推者,做学院动态信息的沟通者。

马老师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做了发言,并对迎新工作、军训事物、学风整顿做了部署,强调了工作上的纪律性,并希望各干部加强沟通。

会上,团学组织干部还就下学期工作问题、分数线、新生群内问题进行了讨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下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为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中央苏区大埔红色文化创意实践团”上一堂特殊的思政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