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仲恺雅思培训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4 08:40:57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7日下午,“雅思陪你看世界——海外学习生活技能实训”主题讲座在杨钊杨勋楼206室(B206)正式举行。此次讲座由仲恺雅思考试中心刘敏姬老师、许盛华老师和侯羿君老师主持。讲座形式内容丰富,吸引众多经贸学子前来听讲。

讲座伊始,刘敏姬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有关雅思考试的内容及评分规则,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雅思考试的相关知识。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接触雅思考试,刘敏姬老师还介绍了有雄厚师资和悠久历史的仲恺雅思培训中心,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前去咨询。

接着,由许盛华老师分享海外学习生活技能。许盛华老师强调“词汇、逻辑、感性、理性、同化”五大方针的重要性,准确落实好这五大方针能够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此番发言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此外,本次讲座也邀请澳洲环保志愿者Mandy前来义讲。Mandy首先向大家简单的介绍CVA组织,接着对全体学生发出邀请:鼓励大家参加国际环保义工志愿招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为地球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为讲座的问答环节,在座同学们积极提出对雅思考试的疑问,老师们也热情地为学生们解疑答惑并为提问的同学送上精美礼品以示鼓励。至此,仲恺雅思培训大讲堂也到此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迪卡侬2018年实习生专场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