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迪卡侬2018年实习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23:23:48   管理学院   作者:张金凤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12日晚,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401室举行“迪卡侬2018年实习生专场”宣讲会,迪卡侬(广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黄沙分公司林静怡店长带领校园招聘团队10余人参加宣讲会,现场约有240名学生到场。

宣讲会伊始,林店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迪卡侬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创新资源等情况,并且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全渠道管理和体验式营销的相关知识,随后招聘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员工待遇以及职业发展路径等。在宣讲会的后期,工作人员与现场同学进行运动互动游戏。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企业负责人作出详细解答,并给予建议。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在现场投递简历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的面试互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与分享,宣讲会完美落幕。本次宣讲会是我院与迪卡侬公司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后的第一次合作,从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和现场的气氛来看,院企双方的合作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FCA8

10736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雅思培训大讲堂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迪卡侬(广州)黄沙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