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考试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3 08:53:4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5日下午,主题为“坚定信仰 行稳致远”的经贸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考试动员大会于白云校区综合楼一楼阶梯教室成功举行。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辅导员赵丽老师和余封亮老师以及经贸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邓勿书记致辞,他表示经贸学院学生会的精神面貌让他眼前一亮,对全体成员也提出几点期望: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准备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暑假也悄然接近,每位同学都应该选择一件有利于成长的事,好好利用假期去学习、去锻炼;最后希望学生会能够继续做到“经贸群英汇 共聚学生会”,希望大家能够带领更多的师弟师妹们向品学兼优的方向发展。

接下来,余封亮老师指出一年里经贸学生会取得很多成绩,运动会、辩论赛等各部门活动充分展现出学生会的活力与能力,在场各位同学也从中得到成长。也谈到学年末,有人依旧在车上、有人到站下车,希望还在经贸学生会这辆列车上的同学们能够明白自己在这个位子的责任与担当,弥补过去的不足,关注每位学生的成长。也希望经贸学生会能够做得更好,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陈燕茹上台发表讲话,她先是回顾本学期学生会各项活动,赞扬各部门在做到全面统筹时又能够积极配合,但各部门在完成工作后也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自身水平。同时指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仍需继续加强、成员之间了解还是不够深入。最后,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支持与指导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付出,希望在场各位无论做什么,都要做自己开心的事,祝愿各位心想事成!

紧接着的是学生会各部门作期末工作总结,八大部门紧扣会议主题向大家汇报工作中的得与失。颁奖环节紧随其后,老师们以及主席团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部门、部长和干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主席团上台发表工作感言并带来惊喜,为大家送上一份精致的儿童节礼物。至此,经贸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考试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承先烈遗志,传红色基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阮啸仙故居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前往河源探访校友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