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前往河源探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8-06-13 08:53:15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梁群好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8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副院长颜琳等师生5人前往河源市探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校友。95届校友代表蓝锋、邱韶阳、叶才良、杨雄瑶与96届校友代表张景云热情接待了到访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校友们向母校老师简单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介绍河源的发展概况,表示愿意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与资源精准对接。

杨瑞香和曾秀兰对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他们发展良好,弘扬仲恺人实干精神而表示欣慰,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支持之意,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交谈过程中,校友们说起当年在母校的求学趣事和发展变化,双方仍记忆犹新,侃侃而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考试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代表赴河源开展“三下乡”踩点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