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1:15:5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安全离校,园艺园林学院于5月22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卢昱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卢昱静老师就离校手续办理中档案迁移、户口迁移、就业申请、就业派遣和三方协议等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解答毕业生目前遇到的就业手续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同时,卢老师希望毕业生要遵守学校管理秩序,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警惕诈骗、传销等,做到安全离校。

通过此次文明离校教育,让毕业生们熟悉了办理毕业材料的注意事项,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男子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办“女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