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处调研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专项评估进展

发布时间:2018-05-17 09:02:41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5月15日、16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周遗品,副处长肖文清以及有关管理人员分别前往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调研,了解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迎接专项评估的最新进展。

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郭春华对专项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园艺园林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评估工作,根据2017年5月全国风景园林硕士培养管理专项调研过程中,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提出的整改意见,对照专项评估指标,逐项调整、更新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内容,目前各项备查资料整理已基本完成。

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黄运茂带领的迎评团队,按照专项评估指标,布置落实相关任务,自我评估总结报告撰写以及有关的教学、管理文件汇编整理等工作正紧张准备中。

4FDD8

白卫东处长表示,专项评估是教育部针对新增学位授权点完成一届学生培养后的重要检查方式,主要检查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质量保证等。希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动员管理人员、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学生积极参与评估工作;自评报告要进一步凝练我校风景园林硕士和兽医硕士的培养特色,突出地方特点和优势;总结成绩,寻找差距,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学位点的建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团队召开工作会议备战“挑战杯” 下一条:我校参加海珠区2018年大学生应征报名启动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