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团队召开工作会议备战“挑战杯”

发布时间:2018-05-17 09:10:20      作者:马佳佳   图片:马佳佳   发稿排行榜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入审终审决赛名单出炉,我校共有10支队伍成功进入,其中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广州天际无人机植保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团队正在紧张的备战状态中。

为使这支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能够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好地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5月14日,学校团委书记熊友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自动化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兼团队指导老师唐宇、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蔡晓琳、团队指导老师苗爱敏以及各位团队成员在学校团委召开团队备战工作会议。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为团队备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同时强调了在比赛现场的各种注意事项,为参赛团队明确备赛方案提供了有力指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处及部分培养单位赴潮州市庵埠镇洽谈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下一条:研究生处调研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专项评估进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