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海珠区2018年大学生应征报名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6 17:47:51   学生处   作者:陈舒恬 吴楚妹   图片:吴楚妹 彭洁   发稿排行榜 

5月14日下午,海珠区2018年大学生应征报名启动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英东体育场举行。我校派出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海珠区武装部从优惠政策、程序方法、宣传部署几个方面介绍了海珠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情况,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应征,将强军强国梦与个人梦结合起来。退役复学学生代表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他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经历与感悟,发自内心地表达了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保卫国家、守护钢铁长城的神圣,进一步激发在场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报名参军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宣读了倡议书,表达了参军入伍的决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决心。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学子积极踊跃地进行了应征咨询。

此次仪式,既让我校学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更激发我校学子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热情,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为强军、强国梦贡献力量!

5A9B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处调研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专项评估进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九届专业杯篮球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