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0 09:24:09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9日上午在旧教101室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理论学习党员大会,集中讨论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参与此次理论学习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学生党支部书记池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首先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解读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视频,学生党员们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各党小组纷纷就学习内容发表各自看法,认为宪法修改和国家深化改革对于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这也是国家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要响应全会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会精神,自觉维护宪法精神,同时在学习中不断创新,锐意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党员积极热烈讨论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对学生党员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思想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学习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做好行动落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四有党员,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