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0:53:4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9-11日,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暨2018年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市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此次会议由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旅游院校联盟(G100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旅游管理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质量提升。经贸学院副院长张眉副教授、会展系主任张海英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教指委秘书长赵书虹博士主持。华南理工大学领导、教指委主任委员田里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院校联盟总召集人马勇教授分别致辞。大会主题论坛由高峻教授和黄细嘉教授主持,田里教授、马勇教授、保继刚教授、江金波教授、韩玉灵秘书长、何建民教授、陆林教授、周毅教授、孙根年教授、严旭阳教授、胡静教授、王鹏飞教授等专家进行了主旨演讲。专题分论坛共分五个分会场,分别由夏赞才教授、王金叶教授、张广海教授、石长波教授、郭祎博士召集。专题论坛结束后,马勇教授主持召开了全体会议,先是各分会场召集人对分会场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刘静艳教授和刘军博士做了专题演讲,最后田里教授做了大会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最新的《旅游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发起成立了旅游研究生联合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山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姚正安教授莅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